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三.
三.
终于到了跑男的第一期录制,迪丽热巴紧张的不得了,造型师帮她拉上婚纱裙的后背拉链时她还打了个哆嗦。

她的经纪人看着好笑的不行,在一旁笑骂道:“瞧你那点儿出息。”

迪丽·紧张得无法反驳·热巴只能翻翻眼睛,趁他不注意时悄悄往上捞捞秋裤。

紧张的下了车,根本无法顾及自己出镜时好不好看【好看死了!】,她只希望自己不会紧张的被红地毯绊倒。

“这也太长了吧,怎么走不完啊。”一路碎碎念,迪丽热巴走走回回头,纠结着要不要继续走下去。

“这怎么还没到头啊.....诶诶诶,到了。”

她站在门前深吸了口气,用力推开了大门,此时的她并不知道,从踏进这扇门开始,她的人生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她最先看到的是郑恺,一身黑色西装,挺拔的站在那儿,向她善意的笑了笑。

她回了个漂亮的微笑,觉得自己好像没有那么紧张了。

视线一扫,一个俊俏的男子就进入了她的眼睛。

鹿晗也穿着黑色的西装,身材高挑,身影修长,一双长腿笔挺又充满了爆发力,鹿晗眸若清泉,天花板的灯星星点点的映在他的眼睛里,好像星星一样,他唇角含笑,对上她的目光后礼貌的向她点了点头。

她其实记性挺差的,但却不知道为什么,她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少年的模样记了很多很多年。
—————————————————

鹿晗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对一个见过一次面的女人心心念念就算了,在再次见到她后他又恨不得上去抱住她,就好像他们是经久未见的一对儿恩爱夫妻一般。

嗯,夫妻。

鹿晗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疯了吧。

今天的迪丽热巴非常的惊艳,简直让人移不开眼来,他强迫自己只礼貌的点下头,因为他知道,急不得。

在没人看见的地方,我们鹿爷低下头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

—————————————————

迪丽热巴从工作人员那儿接过自己准备的礼物,一一分给跑男的成员们,看着他们带着善意的眼睛,她开始觉得接这个通告或许是个好事儿。

不留情的拿葫芦敲向郑恺的头,听到大家的笑声后她不由觉得自己是不是敲狠了,趁镜头没拍过来赶紧凑过去问问郑恺有没有事儿,郑恺笑着看着她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别紧张。

歉意的合了合手,她转头却意外对了一双眼睛。

鹿晗不知道看向这里多久了,见她看过来也毫不避讳的望向她的眼睛。

迪丽热巴缩了缩脖子,觉得他的视线似乎有点太热烈了。冲他甜甜地笑了一下,她又敏捷的窜回自己的位置。

鹿晗收回视线,心底暗暗琢磨了一下,决定主动出击。

小姑娘一看就是慢热型,那他就要强势一些,直接进入她的生活,让她习惯自己,依赖自己。




评论(5)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