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二.
【第一章有好多人我真的好高兴啊哈哈哈哈哈哈,网上糖太少,只能靠自己(捂脸)总之,谢谢大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自从上次以后,我们鹿爷一直对这个小美人心心念念,可惜条件不允许,他们没能再次碰面。

直到他在微博与电视网络上看到越来越多关于她的消息,他才知道这个姑娘也在用自己的方法努力向上。

在想办法让她成为新跑男的新女MC后,一个“阴谋”终于在他心里逐渐成型了。

“老高啊,”鹿晗摊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转着手机:“那个小美人儿马上就到我身边了。”

高苏尧静止一秒,抬头苦笑了一下:“鹿爷您不会真的怦然心动了吧。”

鹿晗笑了笑,漂亮的眼睛弯成了一个漂亮的弯月,眼睛就像有星星一般,他一句话也没说,但老高已经知道了。

高苏尧认命的向沙发后一靠,嘟嘟囔囔:“您鹿爷想做啥我也拦不住您啊,也不知道这小姑娘怎么就让您动了凡心啊?你不就见了她一次吗?”

鹿晗站起身,缓缓走到落地窗旁,他似乎也在思考这个问题。老高看过去,背光的窗户前只有一道修长的身影。

“有些事儿,是不能按次数来的。”鹿晗转过头来,阳光透过窗子镀在他的侧脸,一个完美的剪影却说出了动人的情话。

—————————————————

迪丽热巴此时在连本人都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进入了某人的“阴谋”。

她现在正在房间里转转悠悠,扶着额头发愁。

“不是,为什么是我啊?”迪丽热巴丧气的扑倒在沙发上:“这个时候让我去我不就在风口浪尖儿了吗?!”

王庆成好笑的看着她,也不搭话,就静静地坐在一旁剥荔枝,吃荔枝。

迪丽热巴等不到答话,从发丝中悄悄看向自己的经纪人,恰巧看到他剥出一颗巨大的荔枝,然后淡定地送到了自己嘴里。

迪丽热巴“嗷”的一声爬了起来:“你再偷吃我荔枝我就跟你拼了!”说着把塑料袋抢过抱到了怀里。

王庆成无语的翻翻眼睛:“你要是想不通你就打电话给幂姐呗,何苦自己纠结,就你那儿满脑子吃的得脑袋,你能想出什么来。”

“虽然你说的有道理,但我知道你在怼我。”迪丽·笑不出来·热巴。

无可奈何,她最终还是选择了打电话给杨幂。

委屈巴巴的听完杨幂的解释,热巴小声喃了一句:“好吧。”

王庆成给了个询问的眼神,迪丽热巴纠结的又一次扑倒在沙发上:“庆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这活儿不是幂姐主动接的。”

王庆成蹙起了眉头:“幂姐有让你接触过谁吗?”

“呸呸呸,说什么呢你!”迪丽热巴从一头乱发中抬起漂亮的小脸,轻轻瞪了他一眼,眼波流转,眉目风情,真的是不要太好看,她想了一会儿,突然又兴奋了起来:“哎呀!那我就能见到鹿晗了!”

“小祖宗诶,你克制下自己!你也太会自我排解了吧!”

“鹿晗啊,那可是美少年鹿晗啊。”

与此同时,落地窗前绝色的剪影,与几千公里外一头乱发的小狐狸,都勾了唇角,低声说了句:“我可是很期待啊。”

评论(10)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