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鹿爷小心机的设定,反正我是觉得好带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猜猜鹿爷在胖迪耳边说了什么呢】

四.

鹿晗拥抱了自己!

那个!美少年鹿晗!抱了!自己!

迪丽热巴现在大脑处于发热状态,她面上冷静,内心却早就炸了锅,恨不得找个没人的角落傻笑上一个小时。

等邓超他们说完开场白,她才慢慢回过神来,可回过神的她却突然好像想起了什么,蹙起眉头猛的看向鹿晗。

鹿晗似乎没料到她的反射弧这么长,正觉得好笑,就见迪丽热巴猛的转过了头,他的一抹笑让她瞧了个正着。

迪丽热巴心里一惊:我的妈呀,美少年鹿晗居然是个切开黑?

看着她有点受惊的样子,鹿晗摸摸鼻子,暗道了声失策,好像被发现真面目了。

接下来的环节,迪丽热巴觉得自己应该谨慎一点了,她突然发现鹿晗好像不是她想的那样的干净单纯。

在不知道对方目的前,小心行事为好。她对自己说。

但好巧不巧她刚好和鹿晗一个队。

记性不咋地的迪丽热巴玩起游戏来更是完全忘记了自己说过的,先离鹿晗远一点,于是罩着纸盒子与距离不近的男人相谈甚欢,并将一个留守老人遗忘。【我快笑死了看到那一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鹿晗心里暗喜,也不由叹了声小姑娘心思太单纯,这种记吃不记打的性子不知道是好事儿还是坏事儿。

他故意大叫了几声儿,成功的把小姑娘也吓得跟着大叫,听着他的小美人儿软软的叫他的名字,他觉得自己心大概都要化了。

“热巴,你别害怕,肯定不会伤害你的。”鹿晗套着头套,明知看不见对方,眼神儿还是向她那儿瞟去。

迪丽·吓得说不出话·热巴听完将头转向鹿晗说话的方向:“真的吗?真的不会伤害我吗?”

“嗯,不会伤害你的。”

这句回答不知是在回答什么。

鹿晗深知自己哪里有表面看起来的温文尔雅,在娱乐圈这种大染缸更是不允许的,不为自己谋算,就会有人谋算你。

“可是,”鹿晗垂下眼睛,遮住了满眼星光:“我所有的心机都是为了得到你。”


评论(2)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