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番外!!

【昨天重看了黄河那一期,脑洞一开就想写啊!根本控制不了自己!!没办法,顺从自己的心还是写了,各位大佬当成番外看看吧(皱眉)其实不瞒各位大佬,我好想写肉啊(捂脸)好想啊!但我怕被查水表啊,还怕你们接受不来啊(委屈)】



贾玲的呼噜一个接一个,迪丽热巴实在无法入睡,看着带着耳塞睡得香甜的景甜她只觉得她人真有先见之明,哪像她。

睡着无法,她悄悄爬起身,也不敢大动作乱翻,揪了件薄外套裹着出了房间,一出门就碰到正在院子里踱步的鹿晗。

鹿晗也是没想到这么晚了还有人没睡,见迪丽热巴裹着件薄外套从房里出来也是吓了一跳。

“你怎么还没睡呢?”轻轻走到她身边,鹿晗放低音调问她。

迪丽热巴也是被鹿晗吓了一跳,见他问自己,回头看了眼房间,悄悄拽了拽他的袖子示意他们离房间远点儿说话。

鹿晗会意,二话不说抓起迪丽热巴的手就往院子外走。

手指凉凉的,但手却柔软,鹿晗见她没有甩开自己背地里偷笑了一下,然而迪丽热巴全部的注意力都在他们的身后的屋子里,担心他们二人的动静会吵醒房里的人,压根儿没注意鹿晗牵着她的手。

走出院子,确认四下没人后,鹿晗松开她的手,微微低下头开口询问:“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

“贾玲姐打呼呢,我实在睡不啊。”迪丽热巴委屈的眨眨眼睛。

鹿晗好笑的弯了眉眼。

“还说我呢,你怎么也没睡,你在院子里待了多久啊?”热巴看他戴着衣服上的兜帽,只穿了一件厚马甲,手不自觉伸到他的脸侧蹭了蹭:“看吧你,脸都冻成这样了怎么还不回房间?你腰不好不能受凉,多大的人了怎么不好好照顾自己呢……”

热巴还在碎碎念,但鹿晗的注意力已经全在他脸侧的小手上了,手指冰凉,手却柔软。

“鹿晗,你有没有认真听!”热巴收回手,戳了戳他。

鹿晗猛的回神,看向眼前的姑娘,头发也没梳整齐,小脸儿气鼓鼓的,漂亮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的,真是个灵气的女孩。

他好笑的伸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头发柔软顺滑,像是上等的丝绸。他微微弯腰,让自己离她近些,心情愉悦的说道:“我知道了。”

热巴缩了缩脑袋,似乎是不好意思自己碎碎念,她一偏头躲开他的手,尴尬的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我是不是话太多了啊。”

“有点儿。”叮—您的好友耿直鹿已上线。

热巴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听到头顶又说:“这样挺好的。”

鹿晗看不见的地方,迪丽热巴扬起了一个美丽的微笑。




【鹿爷,太过耿直怼你老婆以后是要还的】

评论(10)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