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番外·二

【我发现我好像更喜欢写片段而不是正文(捂脸)被一个大大喂了一口的玻璃渣,心都快给我渣碎了,没办法,只能自己甜一口自己,搞不懂我这种小说玻璃心为什么要看虐文(捂脸)简直虐得我想哭,这里的一期录制我直接写的是第十一期去捷克录制的时候,我需要很长一段在飞机上的时间来发展前戏(滑稽)】

又是一期跑男的录制,兄弟团们一起搭乘飞机飞往录制地点捷克斯洛伐克的首都——布拉格

头等舱内。

现在已经是凌晨十二点了,迪丽热巴已经做了将近五个小时的飞机了,因为有事回了新疆,接到通知后急急忙忙坐了三个小时的飞机赶到北京与兄弟团汇合,也没来得及休息就有一次坐上了国际长途飞机。

此时的她,正蜷缩在靠窗的位置上。

头等舱的椅子总是大些的,也舒服些,但总归还是椅子,热巴这种双腿修长,身材纤细的姑娘缩在这里真的是难受极了。

“儿子,”原本坐在迪丽热巴旁边的邓超突然出声儿对着过道那边的鹿晗叫道:“来,换个位置。”

鹿晗先是奇怪了一下,偏偏头看见用一种不舒服的姿势熟睡的热巴瞬间就明白了,向邓超递过去一个感激的眼神儿,两人轻手轻脚的换了位置。

坐过去后,鹿晗用手轻轻抚弄热巴的头发,凑近低声诱哄道:“热巴,醒醒,稍微抬下头,靠我肩上睡好不好?”

半梦半醒的迪丽热巴哪儿分得清哪是哪啊,软软的哼哼了两声,就着鹿晗的手顺势就倒在了他肩上。

旁边的邓超乐呵呵的竖起了个大拇指。

恐高的他坐在窗户边上,他心爱的美人儿正靠在他的肩膀,此时他的心又是上又是下,即恐惧又心软的一塌糊涂,简直要分裂了。

————————————————

鹿晗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过去的,等他迷迷糊糊睁开眼时,他和热巴的姿势完全掉了个个儿。

他此时正斜靠在她的肩头,而热巴不知醒了多久了,她静静的看着窗外,头却向后抵着他的脑袋,从远处看,两人就像热恋中的恋人一般亲昵。

鹿晗心情十分愉悦,连起床气也没有了,有的只剩满心的爱恋。

他慢慢直起身子,热巴感觉到他的动作缓缓转过头来只是他的眼睛。二人就这么一动不动的对望着,谁都没说话,知道迪丽热巴开口:“鹿晗你能帮我揉下脖子吗,我感觉自己好像落枕了。”那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

鹿晗轻笑出声儿,伸出手放在她的颈上轻轻揉捏起来。

迪丽热巴又缓缓转过头去,将头发捞向一边便于鹿晗的按摩。

女孩儿秀气的背影就在眼前,此时的鹿晗似乎早已忘记饿他们还在高空,他只想从身后抱住这个姑娘,亲吻她的后颈,待她轻声喘息时凑近她的耳边告诉她:“你是我一个人的。”

他摇了摇头,现在不行,太过心急会把他的女孩吓到,终于她可以依赖他的,习惯自己的生活有他了,他不能搞砸。

女孩的颈肉细腻柔软,就像一块上好的羊脂玉一般,但鹿晗此时只能强迫自己想其他的事情,他甚至低头对着自己的小兄弟在心里默念了句对不起了啊。

而迪丽热巴在看鹿晗看不见的另一面正两颊粉红,一双眼睛低垂掩盖眼中的风情万种,如果鹿晗此时心思正在眼前的姑娘身上就能发现,她的后颈都变成了漂亮的粉红色,而她正轻轻颤抖。




(给大家开个假车啊,如果接受不来请别怼我(捂脸))

评论(9)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