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五·
【我,刚看了一个大大的文章,突然觉得,自己,真是个辣鸡(捂脸)写的个什么呀,开车都不好好开(继续捂脸)所以现在,我要认真的,写了(虽然之前也很认真啊!)在此,表个白,太太我爱你,给你比个大大的心❤️】

【又:决定不局限于跑男剧组了,现在跑男出了好多期啊,感觉自己赶不上😂】


热巴抱着一只小羊羔温柔的晃动着身子,学它咩咩的叫,摸着它柔软的羊毛只觉得心情好极了。她一脸享受的和怀里的小家伙玩耍,却没注意到身后的一双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看着她。

鹿晗看着她的背影,小姑娘美得像幅画,他定定的望着出神,而摄像机也记录下了一切。

节目录制完成后,跑男团回到剧组安排的酒店安顿下来,准备好好休息一晚第二天各自赶通告。

房间内莫名的燥热,鹿晗翻来覆去也无法入睡,想起今天的那个背影,他猛地坐起身,烦躁的抓了抓头发,长呼一口气:“得吧,认栽了。”

说着,长腿一伸下了床,摸黑从行李箱里找出一条大短裤穿上,又从厕所拿了条大毛巾,他踢踏着酒店里的拖鞋向电梯走去。

“叮—”电梯停在了一楼,鹿晗揉揉脖子一抬头,迪丽热巴正站在电梯外诧异的看着他。

鹿晗吓了一跳,刚准备开口问她去哪儿了就看见她手上提着个袋子,袋子里装着很多零食。

“......”鹿晗无奈的看着这个姑娘。

“......”迪丽热巴疑惑的看着这个穿着随意的男子。

“走吧,我送你回去。”鹿晗先一步抢过她手里的东西,不容拒绝的拉着她的手腕将她带进了电梯。

“你睡不着啊?”迪丽热巴懵懂的眨着眼睛看向他。

鹿晗点了点头,掂了掂手里的分量,惊讶地问她:“这么多,一晚上能吃完吗?不怕长肉了?”

热巴耸耸鼻子,一副“小伙子你还太年轻”的样子对他说:“这还有明天坐飞机时的呢,我航班那么早,我肯定来不及买,这叫未雨绸缪。”

鹿晗笑出了个大褶子,把零食换到拿毛巾的手上,伸出食指刮了挂正洋洋得意的少女的鼻梁,宠溺对她说:“给你能的。”

热巴扬起了一个得意的笑:“那当然了。”她低头看到他手里的大毛巾,才想起什么似的抬头问他:“你原本准备干嘛去啊?”

“游泳。”

“叮—”电梯停在了十六楼,鹿晗慢了一步,让热巴走在他前面,继续说:“睡不着,又觉得热。你要不要去?”

“不了,我怕水。”热巴抱歉的笑了笑,继续说道:“你其实可以不用送我的。”热巴转头不好意思的说:“我不是小孩子,我能自己回房间的。”

“在我看来会凌晨一点出去买零食的明星也成熟不到哪儿去,”鹿晗耿直的回答她想了一会儿又说:“热巴,你是不是一点也没察觉自己长的有多好看?

迪丽热巴猛的转过身子,诧异地看向他:“什么?”

鹿晗一脸认真:“我说,你是不是一点儿也没察觉,自己长的有多好看?”

迪丽热巴精致的小脸迅速红了,她局促的挪了挪脚步,害羞的低下了头:“谢谢。”声音细小柔软。

似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一向耿直的鹿少年也被自己羞红了脸,这个将痞帅发挥到淋漓尽至的北京爷们儿这一刻恨不得马上飞奔离开。

热巴趁他不注意时抢过了他手里的袋子,快速地说了一句:“送到这就可以了我可以自己回去了谢谢你啊晚安!!”接着光速跑走。

鹿晗愣了愣,看着个急匆匆的背影突然好笑出声儿,这小姑娘真的是太有趣儿了。

他弯腰捡起因为热巴的动作而掉到地上的毛巾,似乎忘了刚刚自己的失语,哼着小曲儿,脚步轻快的再次向电梯走去。

—————————————————

迪丽热巴猛的关上房门,背靠在门板上,她只觉得自己的两颊似乎快烧起来了,她回忆刚刚走廊的一幕,暖黄色的廊灯下,那个英俊的少年对着她说出的动听的话,她不由想起他说话时的双唇,粉红色的,泛着光泽,随着他的话语开合.......

“吭!!!迪丽热巴你疯了吧!想撒呢你!”迪丽热巴猛的醒神,倒抽了口凉气,随后羞耻的捂住了自己的脸,着急的新疆口音都出来了。(别怼我什么新疆口音,我就是新疆人(捂脸))

她用力甩了甩头,赶走脑子里的粉红想法,大步走向房间内。打开电视,撕开自己最爱的零食,五分钟后她丧气地发现自己压根儿没办法忘记那件事儿。

掏出手机,登上自己的微博小号啪啪啪地敲起了屏幕,不一会儿,她小号的粉丝都看到了这么一条微博:

别猜了我能是小号吗:刚被一个很帅很帅的人夸奖了颜值,各位兄弟我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摊手】【摊手】

而那个很帅很帅的主人公,此时正拿着自己的小号回复着什么:

正黄色的星星:亲他!//@别猜了我能是小号吗:刚被一个很帅很帅的人夸奖了颜值,各位兄弟我应该怎么回,在线等【摊手】【摊手】


【你们的急刹我怕是要过几天再继续启动了😂,害怕这一章没人看(捂脸)】

评论(9)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