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鹿爷的美人儿

番外·热巴被全网黑期间

早上一起来,世界就已经变了个样,那些原本对她说过鼓励的话的人都变成了拿着利刃与她对立的人。

迪丽热巴缩在床角,呆呆地望着一个地方,不说话也不动地坐了一个上午,一直到她的手机响起。

是鹿晗,是那个让她成为众矢之的的人。

她不想接,她甚至恨不得马上回家,再也不跟这个圈子扯上一点关系。但她知道,她不能这么做。

“喂—”开口,迪丽热巴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的可怕。

电话那头停顿了几秒,那个熟悉的声音传来:“谢谢你......还愿意接我的电话。”

这句话戳到了迪丽热巴内心最脆弱的地方,一瞬间,眼泪如决堤了一般。

她无声的哭着,鹿晗在那头只能听到她的呼吸声,过了老半天,他才听到一个带着浓浓鼻音的声音:“有事儿吗。”

鹿晗的心霎时间就揪在了一起,他曾信誓旦旦的说过觉得不会做出让自己心爱的女孩哭泣的事情,而如今他的爱正在距他十万八千里的地方独自哭泣,他却什么都做不了。

这一刻鹿晗才明白娱乐圈的险恶,才懂得一个小姑娘在娱乐圈的艰辛,他才终于后悔,后悔自己没办法好好保护她。

“小迪,”鹿晗低垂下眼眸,声音温柔:“对不起。”

手机依旧在耳畔,他站在窗户旁,看着花园内的鸟儿飞翔,他暗暗发誓,他一定不会再让她受到这样的流言蜚语,他一定会和她光明正大的携手前行。

迪丽热巴听着听筒中的道歉,原本正紧盯一处的呆滞双眼中又一次涌出了泪水,这一声道歉似乎是将她这个已经弯到极致的钢板掰断的最后一道力量。这个背着人踩在指压板上都不痛呼一声的坚强女孩,此时,正抱着自己的双腿哭到全身颤抖。

鹿晗心疼的要死,焦急的在房间里团团转,不停的轻声安抚她。

待到她稍微平静一些后,又用低沉的嗓音问她她现在在哪个城市,哪个酒店,几零几。

迪丽热巴哭的头疼眼疼,几乎鹿晗问啥她就答啥。而鹿晗在电话这端的北京听着她带着鼻音的细小声音,更加坚定了内心的想法。

挂掉电话后,鹿晗谁都没联系,全副武装后一个人开上车,出了北京城。

—————————————————

热巴挂掉鹿晗的电话后杨幂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跟谁打电话呢打你手机这么长时间也不接。”一向淡定的幂姐此时火急火燎的。

“......鹿晗。”迪丽热巴犹豫了一下,还是说出了他的名字。

“......”杨幂先是一愣,接着就想到了:“给你道歉?”

迪丽热巴接着电话走到沙发旁坐下,呆愣愣地看向落地窗外,轻轻“嗯”了一声。

杨幂无声地叹了口气,看了看旁边会议室中忙乱的公关团队只觉得这姑娘真的是太累了。

“这几天的通告我会给你推掉,你好好休息休息好不好?”她的语气不由放的轻柔了些。

“幂姐,你会放弃我吗?”

迪丽热巴的声音传来,空空的,那声音里似乎连希望都没了。

“不会,你对我来说就像妹妹一样,你见过放弃家人的吗?”杨幂蹙起眉头,却也坚定地说。

热巴终于目光微闪,那个活泼好动的女孩似乎活过来了一点,她无声地笑笑,轻轻对杨幂说了声:“谢谢。”

电话挂断后,杨幂难得的发了会儿呆,她感触颇深,因为她曾今也有这样的经历所以她完全理解热巴的感受。

但她也实在想不明白,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究竟为什么要遭受这样的对待。

—————————————————


鹿晗到大连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根据热巴给的地址他一路找到了她所住的酒店。

当他躲过值班的前台与清洁人员并找到热巴的房间,站在她的门前时,他发热的大脑才似乎冷却了下来。

他开了六个多小时的车,从北京,开到了大连,就为了见见她。当他真正站在她门前时他才觉得有多难以置信。

“鹿晗,你真的是栽了。”

抬起手敲响了门,他听到脚步声向门口走来,他突然很紧张,很紧张。

女孩走到门前停下,鹿晗猜测她应该在看猫眼,然后是在震惊......啊,该开门了。

果然,门开后,他心心念念的美人儿的精致小脸,带着惊讶,与不可置信的表情出现在了他的眼中。

一把将鹿晗拉进房间,迪丽热巴微微探出头左右看了一下,确定没有人后迅速缩头关门落锁。

“鹿晗你疯了吗?!”迪丽热巴第一次如此生气。

鹿晗却什么也没说而是一把把女孩嵌进了怀里,他低头埋进她的肩窝,闻着她头发上洗发水的香气,这时他才发现自己好累。

没等热巴反抗他便先向后一退,但双手却依然环在她纤细的腰肢上。

迪丽热巴看着他疲惫的面容,他眼中的星星似乎也累了,随着他半晗起的眼眸隐下光芒,明明那么狼狈,漂亮的嘴唇却依然对她勾起微笑,热巴觉得心里一痛但又暖暖的。

她忍不住伸手摘下他的帽子温柔的抚摸着他的头发。

“算了,”她想:“天塌下来都是明天的事了。”

她正准备带着鹿晗向房间里面走,却突然被腰上的力量绊住了脚,她垂眼看见环在她腰上的有劲臂膀,伸手拍了拍:“撒手,干什么呢动手动脚的。”

鹿晗听话的放开了手,乖巧的像个小孩子,他任由热巴抓着他的手腕将他带进房间,一语不发却好笑的看着她纤细的五指,谁刚说别动手动脚呢。

“你先坐这儿,你吃饭了吗?”拉着他坐到沙发上,热巴站在他面前。

“没,关掉电话就出门了。”鹿晗向上看着她的眼睛。

看着他委屈的样子热巴觉得心塞死了,她还委屈呢。

“我这儿只有一些零食,你先吃点儿我去洗点水果。”迪丽热巴说着就准备转身,却被鹿晗一把拉住。

“我不想一个人坐着。”

热巴住的这个套间很大,沙发在客厅而小厨房却在拐角的地方,热巴去洗水果,那他就看不见她了。

“......你不累吗?”

鹿晗摇摇头。

“那一起吧。”热巴也没挣脱,带着个小尾巴去了厨房。

洗一个苹果递给他,他靠在冰箱上咔嚓咔嚓的啃,洗一碗草莓递给他,他就一个一个摘蒂,摘完放着也不吃,非要等她全部收拾完。

鹿晗现在就像个做错事儿的人小孩子一样,干什么都带着点讨好她的意味。

热巴关上水龙头,叹了口气:“鹿晗,你其实用不着这样。我知道这事儿其实跟你没关系,你这样冒然跑来反而让我很慌张。”

鹿晗不由直起身子。从他的角度能看见她漂亮的侧脸与低垂的眼眸,他听见她说:“娱乐圈,谁没这样过呢,二十五岁的你不是同样经历过吗。”

他看见她转过身,直视他的眼睛,他看见她的瞳孔闪烁着光芒,看见她嘴角坚强的笑容,这一刻,他发现这个女孩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单方面侵略中长大了,开始变得成熟了。

“我今天其实就是脑子一热不管不顾的来找你,我很担心你。我真的很抱歉我伤害了你,因为这是我最不想做的。热巴,我要怎么做才能不让你再受到伤害?”鹿晗走近她,眉眼都写着担心。

迪丽热巴没有言语,她想伸出手替他抚平眉间的褶皱,却蓦然发现自己的双手依然泛着水光,当她正要收回手时,鹿晗却先她一步的握住了她的五指并向上拉着轻轻覆在他的脸侧。

“我不需要你做什么,我知道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自己从来不是幸运的那个,因为这一路是怎么走过来的我都记在心里,但当我以为一切都可以顺利的时候盲目拥护你的人却给了我最痛的一击,”热巴轻抚着他的脸,看着他顺从又依赖的半阖双眼靠向她的手:“鹿晗,我很庆幸认识你,但现在我有点后悔了。”

鹿晗僵直了身子,原本依赖的眼神变成了心痛,他紧紧盯着迪丽热巴的脸,半晌,眼里的心痛变的狠厉了些,他紧紧抓住她的肩膀,强迫她看着自己的眼睛,严肃的告诉她:“我不许你后悔,迪丽热巴你不能后悔,我可以道一百次的歉,我可以关闭评论,可以为你做任何事甚至离开这个圈子,但你不能后悔。”

我可以为你放弃一切,只要你别放弃我。




【我前面在微博看到这样一个热评:二十五岁的她正在经历二十五岁的他经历过的,但身边有二十七岁的他。在我看来迪丽热巴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可能是同地域的缘故,我对这个和我一样是新疆女孩的小姐姐非常的喜欢,无论网上怎么黑她我都没变过我的想法。
全网黑后我再看跑男,看她背着李沁趴在指压板上,脸涨得通红也不喊一声疼,我当时就在想这么好的姑娘究竟为什么要被人骂成这样,她也就是个二十出头的少女,她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究竟凭什么在不了解她的同时还对她恶言相向。
很多人在网上动动手指却丝毫不考虑会为别人带来什么后果。这种人真的很可恨。
我永远会站在小姐姐这边,不论她爱谁和谁在一起,都是人家自己的事儿,我们要做的还是那句话,离他们的的作品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
望共勉。】

评论(27)

热度(2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