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佛渡

预告
“呼—”白气从红木雕花窗棂飘出,向上袅袅升起,还没触到琉璃瓦的屋檐就消散在了冰冷的空气中。
“京城的冬天可真冷呐......”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坐在屋里的塌上,身上穿着一件朱红绸缎秀金小袄,袖口与领口文着一圈白貂毛,将纤细白嫩的小手和秀气的下巴藏在绒毛中。
房门被推开,一串急促的脚步声传来,一个穿着婢女服饰的异域女子掀开厚厚的门帘疾步走了进来。
“公主,您怎么又开着窗户啊,京城的天虽不比我们西域,但总归是寒冷的。”
“萨娜......我为什么觉得这里比西域更冷呢。”窗前的人转过头去。
站在榻前的萨娜身体一僵,眼眶瞬间红了。
“公主......公主怕是想家了吧......”避重就轻的回答。
“嗬......”她轻轻一笑:“将军可有来信?”
名叫萨娜的婢女扑通一声跪了下去,颤抖着声音:“求公主原谅。”
扬的嘴角又落下,她转过身去,轻轻开口:“你退下吧。”
“.....是。”
庭院中有深深的积雪,她不让下人清扫,就让那雪一层又一层的铺在地上。
院中有一树红梅,她听府里的下人说过,这树从未开过花,而她嫁给他的那年冬天却神迹般的开了一树的红。如今,它也正在这院中争奇斗艳。
洁白的雪落在花枝上,红红白白的煞是好看。
“梅儿啊梅儿,如果你真有神迹,你让他回来可好,你让他......让他安全的回来......鹿晗......”少女祈祷的声音带着哽咽。

【没错,就是我!那个写鹿爷的美人儿的作者。
最近有个贼鸡儿好的脑洞让我忍不住写出来
不是到你们怎么看qwq
先放个预告略略略
希望你们喜欢(忐忑)】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