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陆地】最肯忘却故人心(上)

最肯忘却故人心(上)

【分上下其实是为了偷懒,嗯,就这样】

————————————————


迪丽热巴和鹿晗分手了。

两个明明彼此相爱的人在一起却不到两个月,甚至连公开都没有公开,就分手了。

为什么呢。迪丽热巴呆愣愣地坐在一片凌乱的客厅里,这里刚刚发生了一场激烈的争吵,昏暗中,抱枕、垃圾桶、水杯、果盘、相框......全部躺在地上。

迪丽热巴盯着地上的相框发呆,相框上的玻璃已碎了一地,玻璃下面是她和鹿晗的合照,那是他们刚在一起时在捷克拍的,照片里的他抬手轻轻抚摸她的侧脸,捷克深夜的灯火辉煌都成了他们的背景,他垂下眼眸,好像眼里心里都是自己。

她又想到了昨天在他手机里看到的那条一闪而过的短信——

“就是和她炒热度,怎么了?”

迪丽热巴的眼泪无声的划过脸颊,她盯着那照片,泪如雨下,终于她痛苦地将脸埋在膝间,偌大黝黑的房间里传来她崩溃地哭声。


鹿晗在争吵完后摔门而出,他无法冷静地面对因自己而虚脱的爱人,他开车来到一个偏僻的烂尾楼脚下,静静地站在车外抽烟。

他已经很久很久不曾抽烟了,这根烟还是从车里的小箱子底下翻到的。经过时间跨越的香烟早已苦涩难咽,但他不知道还有什么东西能让自己的内心平静一些。

他爱迪丽热巴,很爱,是那种他这辈子都想不到的程度,这场激烈争吵后两人无疑要面对分手。

他该怎么办,失去了她他该怎么办。


一根烟过后,他觉得自己冷静了很多,他回想起争吵中迪丽热巴说的话:既然只是炒作为什么要找我。

一声叹息,他想他知道原因了。



几乎是迫不及待地打开房门,他以为自己还能在这间房子里看见他的爱人,他以为自己还能拥抱着她和她一起把误会解开,然后像从前一样两人腻歪在一起。

但是,没有。

任何一个房间里都没有迪丽热巴的身影,争吵的痕迹依然存在但那个人却不在了。鹿晗伸向衣柜门的手在颤抖,一向胆大的他此时怕的要死,他害怕拉开衣柜后,发现属于她的一切都不见了,就像她一样。

鹿晗几乎崩溃地关上衣橱的门,跌跌撞撞的冲出了房子。

她不见了,他的爱人不见了。



“幂姐,你跟热巴在一起对不对,你知道热巴在哪儿是不是!”鹿晗暴躁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瞬间炸醒了还带困意的杨幂。

“你什么意思?你说热巴怎么了!”杨幂利索地从床上爬起来,手忙脚乱中打翻了茶几上的玻璃杯。

“砰—”玻璃碎裂的声音打破了深夜的安静,也吓呆了两人,杨幂停下手上穿衣服的动作,呆呆地看着地上的碎片,她心里那种不好的预感,随着杯子的碎裂越来越强烈。

“鹿晗,你告诉我热巴怎么了。”

鹿晗听着听筒里杨幂平静的声音不安到了极点,他断断续续地将事情的经过叙述了出来:“我今天接到了一条短信,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搞来我的手机号的粉丝发来的,那个粉丝先是激动的表了一通的白,看到我没有回复后恼羞成怒地开始辱骂热巴,说我们不过是炒作而已,说......说什么垃圾都敢往我身上攀......我一时气急了就回了一句'就是炒热度,怎么了'......好像被热巴看到了......”

“那你为什么不解释!”

鹿晗握紧了方向盘:“她当时有些歇斯底里,我想让她冷静一下就......出了门。”

杨幂一面利索地穿好衣服,一面怒火冲天的冲着鹿晗大喊道:“你脑子进水了吗,你把她一个人留在家里!”电话里的寂静完全无法浇灭她此时的愤怒,“鹿晗,你怎么向我保证的!你当初求我同意你们交往的时候是怎么给我说的!进一线了就忘本了是不是!”

鹿晗一声不吭,一双眼睛死死盯着窗外,原本会闪着星星的眸子此时深幽一片,那张平日里惊艳众人又略显女气的脸庞此时凝满寒霜,任谁都能看出来他的心情有多糟糕。

杨幂骂完便迅速地打开电脑,从前迪丽热巴因为想家就悄悄跑回了新疆一次,她就是用这种方法找到她的。

搜索结果,果然。

“你赶紧去机场,我给你买最近飞新疆的票,你要是不把她找回来你就再也别想我支持你们!”



评论(13)

热度(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