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铁蟲)最幸运的事

【铁蟲】【小短篇】【话唠小蜘蛛】

最幸运的事

Peter正坐在学校的走廊里,学士帽被随意丢在脚边,湛蓝的学士服也松垮的耷拉下来一边,他垂头丧气,深棕色的瞳孔里带着明显的沮丧,很显然,他此时正在生闷气。

“我真是搞不懂,Stark先生明明说了他一定会来!那他为什么没到,我明明下定决心一定要给他说!他为什么爽约,他没理由骗我不是吗,他是不是有什么事,还是复联有什么事?那他为什么不通知我?我不受重视了吗?他是不是不相信我了?为什么不相信我呢?我.....”

“Hey ,Peter......抱歉打断一下,你不能再发呆下去了。”小胖不知道从何处跑来坐在了他身边打断了他的碎碎念:“要知道,典礼就要开始了,而你要发言,记得吗?因为Stark先生写来的那封关于你在Stark工业表现得有多优异的信。”

“哦,可不是吗,”Peter向后倒去,皱着眉头,不耐烦极了:“他给了我这么一项工作,而他却选择爽约,好极了。”

“呃......我知道你不高兴,但我们最好快点,校长刚刚还在找你。”

“好,好,现在就走。”Peter捡起学士帽跟小胖一起风风火火地跑走了,他的学士服被风吹的鼓鼓的。



————————————————————
“Friday,离那孩子发言还有多久?”Tony放下手上的东西,长呼了一口气,总算没搞砸不是吗。

“还有三分钟,sir。”

“三分钟.....哦!不!该死的,他一定又失望了。”Tony.Stark匆忙地走向落地窗:“我们得快点了,Friday。”

一道红色的身影冲出了Stark工业,冲向了碧蓝的天。

三分钟后,Peter.Parker站在了演讲台上,在扫视了一圈还是没发现那个人的身影后,他沮丧地开口:“在我第一天去到Stark工业时,Stark先生曾告诉过我:kid,将来站在世界前端的不是我们,而是现在的你们。这句话我在这儿提起是..........繁重的学业结束了,而暑假正式开始,恭喜,我们毕业了!”

伴随着他结束的尾音,一顶顶湛蓝的帽子扔向了天空,孩子们在欢呼拥抱,在与家人庆祝,而Peter,还是一个人站在那儿,静静地看着人群发呆,他的婶婶今天也因为医院的值班不能来,而答应了他的....答应了他的那位先生,却根本没现身。

Peter抬起袖子擦干净眼睛中溢出的泪水,垂下了头,他现在感觉特别的孤独与委屈,“大骗子!Tony.Stark就是个大骗子!”

“原来你在背后这样说我呀。”温和的男声从他背后传来。

Peter猛的抬起头,瞪大了眼睛,他转身一脸的不可置信:“Mr.......Stark?”而Tony.Stark确实就站在他的身后,穿着黑色的西装,挺拔,英俊,接着,他瞳孔微张,后退一步,张开手臂接住了那个猛的扑过来的男孩。

Peter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孩子,尤其是上了高中后,尤其他还是蜘蛛侠,是拯救过世界的人,可他现在却趴在Stark怀里嚎啕大哭。

tony很懵,他可从来没碰到过这种情况,他现在手脚僵硬的站在原地任由那个男孩挂在自己脖子上,眼泪流进自己脖子里。

“听着,你不能一直这样哭,大家都在看着呢,我好歹是个公众人物不是吗。”tony拍了拍他的肩膀:“要我怎么做你才能不哭?嗯?”

“那你抱抱我啊!”Peter仰起头继续嚎啕大哭,边哭边喊到。

被他幼稚的样子取悦到了Stark先生终于屈尊降贵的抱住了怀里的孩子,他轻笑一声,低下头在他耳边轻轻说:“恭喜毕业,我很高兴你还记得我说的那些话,kid。”

Peter很傻气的边哭边笑出了声儿。



—————————————————


“所以你会迟到是因为这个?你去做饭了?”Peter指着那一桌子丰盛的菜肴,不敢相信的睁大了眼睛,一副受宠若惊的模样。

“希望你会喜欢。”tony在他对面坐下,拿起餐巾铺在自己腿上,看着他的呆愣的傻样子就觉得好笑,强忍笑意,他让自己表现得一本正经,毕竟今晚有大事要宣布,不能磋伤这孩子的面子。

Peter吃的几乎没时间说话,只有在偶尔的间隙他会抬起眼睛悄悄打量对面的人。

【啊,他动作可真优雅。】
【什么时候我能像他一样呢。】
........
【他为什么不看我。】

“吃饭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tony头都没抬,一边切着牛排一边低声说了一句。

Peter脸爆红,他说了句抱歉连忙把脸埋回了盘子,两颊感觉要烧起来了,而他没看见,tony看向他的眼睛里带着宠溺的笑意。

一餐终结,tony放下手中的刀叉,看着依然将脸深埋的男孩,开口道:“那么现在是正事......”

“Stark先生!我有话想说!”

被打断的tony看着对面一脸紧张的人,他甚至连看自己的勇气都没有,他该不会.....

“Stark先生,我.....我很喜欢先生你,不是小孩子对大人的喜欢,是大人对大人的那种喜欢!请....请不要再把我当成一个孩子,我.....”

“停下!”tony严肃地打断了他。

“可是Stark先生...”

“我说停下!”

Peter愣住了,他没有想到他会连自己的告白都不听完就打断自己,他低下头苦笑了一下,其实也猜到了不是吗,干嘛那么失望...那么想哭...

“你怎么可以抢在我之前告白?”tony站起身,一手撑着桌子,一手抬起那孩子的脸,看着他满脸泪痕和一脸怀疑的表情叹了口气,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孩子这么爱哭:“本来是想等你吃完饭再说的,既然你这么着急并且先说了,那么我就继续了——


Peter.Parker先生,请问我能参与你高中毕业之后的人生吗?”



Peter.Parker,他是蜘蛛侠,他是拯救世界的英雄,曾经他以为那是发生他一生中最幸运的事,可现在,看着那个男人眼睛里只倒映着自己身影时,他觉得,他这一生最幸运的,是成为蜘蛛侠并且喜欢上了他。






【很久没写文了,偶尔就在lof上磕铁虫的cp,最后还是决定自己也写吧,自家西皮自家疼啊对不对!作者本人老年人一个,玻璃心,害怕摧残,不写虐文,保证!】

评论(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