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h Brandy🍑

老年人,喜欢开车和深夜更文kkkkk
自己开心最重要

《零起步撩大神攻略》

一篇电竞文 从来没写过电竞文 此文的女主以我的内心戏为原型,纯属是为了满足我的白日梦,男主的原型为b站游戏区某大佬up主,同时也是为了满足我的白日梦
该文就是一个以白日梦氤氲而生的文
请别谴责我
现实撩不到
我不能意淫一下吗😭
(男主在我心里有原型而已,其他故事内容都是虚设)








一.
深夜两点,尽管万分的不舍,胥沐最喜欢的那个up主还是成功吃鸡下播了,她坐在床上,看着漆黑一片的直播间,什么声音也没有,弹幕还在刷,毕竟有将近两百万人在看他的直播。

胥沐昏暗的房间里静静的发呆——喜欢他多久了?

好像要两年了吧。

正当她要陷入回忆里时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反射的光投入她的眼睛,她打开手机,是一条微信,来自她的死党。

她发来一张照片,上面是一个女孩子,穿着一台条天蓝的小裙子,蹲在一只黑黝黝的小法斗面前,举着甜筒笑的眼睛弯弯的,皮肤白皙带着自然的红晕,唇角沾着粉色的奶油,一脸明媚,而那只小狗正一脸渴望的看着她手里的冰淇淋。

胥沐的脸爆红,这是她啊!是她昨天和这个人一块出门散步的时候,什么时候偷拍的!

丘山:【woc!!!你什么时候拍的!这种丑照自己偷偷留着就好为什么还要让我知道!】

废废废鱼:【哪里丑,序幕你明明那么可爱,这张照片恰到好处,以后我要发给你男朋友看kkkkkk】

......

这人有病????

胥沐被气笑了,没办法,自己的“老婆”自己宠着。

丘山:【菲菲给你说啊,我决定也要当个游戏主播!】

废废废鱼:【..........这是你给我说的第几回了?我都不当真了好吗】

丘山:【这回是真的,我昨天在网上新买了一台电脑,还有键盘鼠标耳机等等等等,我把一切都配齐了!我这回真打算开始实行我的计划了!!!!!!!!!!!!】

深怕对方不信她打了一串感叹号。

废废废鱼:【瞎jb扯,我才不信你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能坚持多久,有钱使劲造吧你,不聊了,睡了,晚安🌙】

胥沐有点被打击到了,她想解释她这回真不是三分钟热度,她很认真,她喜欢他这么久了,她不想再无动于衷了。

但,解释清比不上做得到。

丘山:【晚安安】

话是这么说,但胥沐完全睡不着,她内心很激动,非常激动,哪怕知道成功的几率特别的小,但她依然很激动。

她脚边一坨黑黝黝突然动了一下,她连忙坐了起来,轻轻抚摸正在做噩梦的傻狗。

胥沐低下头小声的对它说:我会成功的,对吧?

moko睁睁眼睛,没听懂,拿大脑袋蹭了蹭她的手,又继续做梦去了。胥沐笑笑,松了口气,困意来袭,她又悄悄说了句晚安,也躺回去进入了梦乡。

———————————————————

知道他是两年前的一次偶然,她刚登上b站就看见了封面的推荐,一个吃鸡的剪辑视频播放量却有一百多万,胥沐微微吃惊,她以前从来不打游戏,所以对游戏区一点了解都没有,也从不看关于游戏的视频,那天b站意外的推荐却让她知道了这个有趣的男生。

她把那个视频看了不下三十遍,短短十几分钟的视频,里面的对话她都记下来了,尽管如此每次看还是会把她逗得前仰后合。

这个人真的太有趣了。

抱着这个想法,她关注了这个up主,他出的每一期视频她都会第一时间看,投币分享收藏,一条龙服务,渐渐地也因为他喜欢上了游戏,不止目前大火的绝地求生,堡垒之夜,守望先锋等,还包括经典的DOTA,LOL,甚至还有些十分冷门的,无厘头的,恐怖的等等等等,她从一开始的无聊就画画变成了无不无聊都打游戏的状态。

她闺蜜总说她的性格对不起她的脸,明明长着一张软萌萝莉脸,一打起游戏来却像个小太妹,一开语音就变成了吐槽技能满点,一言不合就“woc!”“cnm!”的粗口大汉,简直人设崩塌,明明现实生活中是个奶怂奶怂的可爱姑娘啊。

胥沐表示很无辜,打游戏真的容易上头,这不是她能控制的。她也想不吐槽那些人,但每当匹配到的人主动送人头打的稀烂还张口闭口一副我最屌的模样的时候,她就控制不住自己去怼他。

最奇幻的一次,把人家怼的一句话也说不出,那人退了游戏以后默默把她举报了,胥沐气的把那人加回来就是一顿素质教育,教育完那人居然又把她举报了,胥沐接着又是一顿素质教育,一来二去两人居然成了游戏固定队友。多打了几次后她才发现那人技术好着呢!把她甩了好几条街,于是她逮着机会,在他倒地需要救援的时候威胁他,不说就不救,大不了一死。最终他的队友说出了原因——

“当时匹配到你的时候,看见你的名字我就觉得你是个玩的很菜还很自恋的人。”

胥沐看看自己的名字:【shigexianzi】(是个仙子)

滚你丫的!

她在屏幕前微笑,手下熟练的端枪打死了跪在地上等待救援的队友,退出游戏,两天没上线。

等到她气消了再次回到游戏,一上线就收到了那位被她打死的队友的素质三连击,质问她有没有友谊可言,而胥沐很装逼的回了句:电子竞技不需要友谊。

对此他的队友表示——

xiguaaaaaa:【.......流啤】

shigexianzi:【您太客气了】

xiguaaaaaa:【..............】


———————————————————


醒来已经快下午四点了,胥沐揉揉酸涩的眼睛爬起来去开门,她是被门铃声吵醒的,moko早就摇着不存在的短尾巴在她门口等着她开门了,胥沐赤着脚打开房间门,moko风一样地冲了出去,一路冲下楼直奔大门。

胥沐迷迷瞪瞪的走下楼梯,她的傻狗正在一边扒门一边汪汪直叫。

“moko,坐下,别吵。”胥沐看完猫眼兴奋地打开门,是快递员,她的新电脑到了。


自己倒腾了一阵子,果然弄不懂,胥沐泄了气似的倒在床上摸索出手机打给了自己的父亲,一阵诉苦撒娇后,她老爹果然很给力的帮她找了个技术专家。所以说专家就是专家呀,她折腾了快两个小时都没弄好,人家一来一小时没到就全部弄好了,该接的地方接上了,该摆的地方摆好了,给她乐的连连道谢。

送走专家胥沐迫不及待的回到卧室,妈呀还是粉红色的可真好看;哎哟这个猫耳朵可爱死了呀!!;看看这个鼠标,又好看,又好看,又好看;看看这个键盘,好看,好听,好看。

怎么说呢,除了打游戏,胥沐对于电脑大概就是外貌协会型废柴了,她以前不专业,只当兴趣,所以也没过多了解。虽然现在有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研究这些,但胥沐刚好就是那个只看外表的肤浅废柴。

输入完账号,点开列表一看,果然【xiguaaaaaa】在线,成功组队。


语音:队友麦

shigexianzi【不是,老哥,你每天都没事儿干吗,纯玩儿游戏?】

xiguaaaaaa【你知道为什么小明的爷爷活到了一百二十岁吗?】

西瓜的声音很好听,是那种小奶狗标配音,一听他说话你就会想让他乖乖坐那儿给你摇头晃脑的念一段弟子规。

shigexianzi【为什么啊?】

xiguaaaaaa【因为他不管闲事儿】

woc.....这个人真的是太鸡儿欠了!

胥沐呵呵一笑没有吭声儿,咬牙切齿:等着,我胥某人别的不会,最会记仇。

xiguaaaaaa【打哪个图?】

shigexianzi【沙漠吧,比较有意思,对枪比较爽。】

xiguaaaaaa【你那个渣技术还对枪?兄弟挺会吹牛逼阿】

shigexianzi【吹你奶奶个腿,你倒是赶紧准备啊,bbbbb电竞BB机吗你】欠怼的嘿。

菲菲说的没错,只要一打游戏我的人设就会崩塌.....

等那边的人终于笑够了,胥沐才开口:

shigexianzi【这把好好打啊,我要录屏】

xiguaaaaaa【干嘛?投稿?】

shigexianzi【嗯,往b站投稿,忘了给你说了,我这把开变声器打啊老哥】

xiguaaaaaa【啥?】

shigexianzi【我说我开变声器】雄厚男低音

xiguaaaaaa【...............我现在退来得及吗?】

xiguaaaaaa【你怎么想着投稿啊】

shigexianzi【因为我有一个宏伟的大计划,关乎我以后的爱情】

xiguaaaaaa【电子竞技还需要爱情?】

胥沐气的翻了个白眼:【快闭嘴吧你,就你有嘴】

西瓜笑的贼开心,一直笑到胥沐问他跳哪儿。

xiguaaaaaa【power girl】

shigexianzi【文盲啊兄弟,那是gird】

xiguaaaaaa【不管,就力量女孩】

得,力量女孩就力量女孩,叫啥都一样。

等从飞机上跳下去后胥沐发现,100个人里得有十个以上在往这个方向飞,什么情况,这是双排相当于六七队人在他们跟前啊。

shigexianzi【兄弟,我不过想录个屏投个稿,你不至于给我安排这么多人吧】依然是雄厚男低音。

xiguaaaaaa【我也很懵逼啊!这些人怎么都跳的这里,听着啊,下去就找枪,干不过咱就跑】

shigexianzi【能不能不怂,我一定能吃鸡你信不信】

xiguaaaaaa【..........Flag立得飞起】

shigedianzi【快闭嘴吧,你个BB机】

胥沐一直是实力欧皇,落地直接一把M416,一把98k,当她轻轻松松的用M4扫掉了来偷他们的一队人时,西瓜正在用他捡到的十字弩与远道而来的客人近战,那位客人只有一个平底锅,他们谁也不敢接近谁,只能在沙漠上跳着交际舞,场面刺激,激烈的令人不忍直视。

shigexianzi【兄弟,你好gay啊】

xiguaaaaaa【能不能不说风凉话!能不能帮个忙!看不到我要被他拍死了好吗!!】

胥沐在电脑前爬桌大笑,笑出了猪叫,接着继续用雄厚的男低音问他【你还说我菜吗,夸我牛逼我就救你】

又挨了一记平底锅的某BB机突然爆血一箭射中了对方的头。

shigexianzi【...............当我没说】

xiguaaaaaa【辣鸡!只配当我的锅下亡魂】

...........

shigexianzi【165方向房区二楼,有两个消音,就在咱们屁股后面,这队不弄掉跑毒都跑不了】

两人翻墙来到胥沐所说的房子底下,胥沐拉震爆弹扔进二楼,随着一声爆炸,刺耳的嗡鸣声传来,西瓜快速地冲了上去,胥沐很有默契的紧随其后也压了上去,一阵交火后西瓜完成二杀被击倒,胥沐扫掉最后一个人交代三杀后,拉烟扶起了西瓜,在他打药时快乐舔包。

xiguaaaaaa【nice兄弟】

shigexianzi【低调低调 不过人家中了震爆弹啥也看不见盲扫都能把你扫倒你也太菜了吧】

xiguaaaaaa【是他运气好好吗!换了运气不好的,你看能不能挨上我的衣服角角~】

胥沐被他的尾音恶心到了【会不会好好说话,需要我帮你把舌头给熨直吗,还是说把你的性取向熨直】

电竞BB机果然不负他的称号,从胥沐尾音刚落的那一瞬间就开始无限碎嘴回怼,两人一边互相骂着,一边又击杀了三队,期间胥沐倒了两次,遭受了来自傻逼队友的无情嘲笑。

一路杀到决赛圈的时候,还剩下八个人,西瓜趴在石头后,八倍M24成功偷掉了一只独狼,还剩七个,去掉他们还有五个,离吃鸡不远了!

胥沐趴在草丛里准备一点一点爬进圈,可她刚一想动就听到旁边有窸窸窣窣的声音——

有人也在爬!

胥沐在草丛里趴着慢慢转着视角仔细搜索附近有没有跟她一样的“伏地魔”。

shigexianzi【woc,这个老yb!!还穿着一身吉利服,要不是大哥眼睛好非让你扫死不可】

说着举枪不开镜打了人家一个措手不及。

西瓜还在那边笑,好像只要胥沐一骂人他就笑的贼开心。

xiguaaaaaa【我发现你挺适合当主播的】

shigexianzi【怎么个说法】

xiguaaaaaa【满嘴骚话】

.........我谢谢你哦

还剩下四个,他们是个满边,剩下的人不知是不是都是一队的,如果像他们一样也是满边可以等他们先厮杀起来,他们再坐收渔翁之利。

胥沐觉得自己太聪明了。

shigexianzi【咱们稳着点啊,先一点一点进圈,我今天想吃鸡】

xiguaaaaaa【我觉得你吃不了,你刚刚位置都暴露过了】

西瓜的话音刚落,从不知道哪个方向打来的一枪M24消音爆掉了胥沐的头。

shigexianzi【你tm嘴开过光吧!!!!!】

西瓜在电脑前笑的快从椅子上滑下去了,等他笑够了伸手擦了擦眼角溢出来的眼泪,大手一挥,说道:【救不了你了,你等着啊,大哥这把一定带你吃鸡】

胥沐看着他熟练的操作,一把红点AK,一把M24轮流切换,换弹夹的声音,手雷爆炸的声音,以及子弹打在人物上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西瓜打完最后一个绷带的时候场上最后一个敌人从石头后面摸了出来,他一连扔了四五个烟雾弹,在烟雾里来回穿梭向西瓜的位置靠近,西瓜蹲下回身向前快跑,在敌人跑到他原先所在的树后准备抬枪时,西瓜的准芯已经稳稳的指向了他的头。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胥沐激动地蹦了起来【nice!兄弟!】

xiguaaaaaa【看到没!这就是优秀!说带你吃鸡一定带你吃鸡】

胥沐很高兴,也不管西瓜如何膨胀总之就是给他一阵子夸,夸他操作稳如狗,预判NB,虽然嘴开过光但做人有信用说吃鸡就吃鸡。

shigexianzi【你觉得咱们这一把,我把它做成视频的话有人看吗】

xiguaaaaaa【要我我就不看,你就是个辣鸡】

shigexianzi【退了,晚安,再您妈的见】

xiguaaaaa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实话要看你怎么剪辑,如果一整段放上去肯定有人看几分钟就走了,你打算怎么剪】

胥沐一脸懵逼:【............这玩意儿.......还要剪辑?】

xiguaaaaaa【................】

xiguaaaaaa【废话啊!你又不是开的直播,一开始传视频想要有人看当然要剪辑啊!你是白痴吗!】

是。

shigexianzi【可我不会剪辑啊......这玩意儿原来还要剪辑的吗】

xiguaaaaaa【不会剪辑你传个屁的视频,拜拜】

shigexianzi【别别别!大爷!大哥!爸爸!!求问您会吗?】

xiguaaaaaa【会】

胥沐眼睛放光,把变声器一关立马使出她的杀手锏:【西瓜哥哥~好哥哥~你怎么这么聪明呀,你帮帮人家好不好呀,人家太笨了都不知道这个该怎么办~嗯嗯~好不好嘛~】

电脑前的西瓜被她的撒娇弄的浑身起了鸡皮疙瘩,其实胥沐的声音很好听,正常说话时都带些嗲嗲的萝莉音,更别说她故意放软音调撒娇时,西瓜对这样的声音没有抵抗力,但他也不会让她这么快得逞【不好,退了,晚安,再您妈的见】

shigexianzi【靠!你这个基佬!】

西瓜被她骂笑了【我这个基佬对你的撒娇没反应知道吗,来把变声器开开重新给大哥说点好听话】

............好他妈的gay

胥沐又跟他软磨硬泡了半小时,他终于答应了,但前提是以后跟他学习如何剪辑视频。这个是肯定的,胥沐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以后要出的视频还多,总不能一直麻烦别人。

两天后,b站新人up主【硬汉仙子】在游戏区投稿了他的第一个视频,从此,胥沐走向了征途。











评论(3)

热度(4)